落白无声

你将在不朽的诗篇里与时间同长

深夜的胡言乱语

快两千FO了,作为一只小透明感到有些受宠若惊。

很惭愧一直以来都没能为小狐三日做些什么,尤其是最近还越来越懒,拖延症晚期。经常很久都不出现,实在是很不负责任。愧对你们的支持【土下座

这么久以来,都没有感谢过你们。

小狐三日很棒,喜欢小狐三日的小天使们也很棒。

谢谢还喜欢着这对CP的你们。

哪怕他们只是活在二次元中的人物,也并没有交集。但依旧还坚持喜欢着这对CP的你——就是他们的交集。

主要是最近的粮实在是太少了,感觉可能是坚持产粮的太太们都太累了,请太太们一定要好好休息,务必保重身体,早日回归产粮www

所以我在想要不要开个点文?LO主也没啥能拿得出手的东西,唯一还勉强凑合的就是写文【尽管写的很糟糕ww

征求你们的意见,不想要的话那就算了。至于坑我会尽快回来填好的~【挖了那么多坑你

PS:

我不混圈,主要是不知道该怎么和太太们勾搭,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和你们玩耍,每一次的回复我都要删删减减很多次才会发出去。所以真的真的很感谢一直以来没有取消关注的小天使们,我嘴笨又不会讲话,很多时候都是你们在鼓励和支持我,讲真每一次收到私信表白都超开心~因为我有轻微的网络社交恐惧症,所以有些时候真的很害羞,害怕被拒绝,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和你们交朋友QAQQQ但是只要是主动的我都会很认真的回复,很开心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懂我的话ORZ

最后,还有一句话想对你们说:今后也请一起继续萌下去吧!


这次可以占个TAG吗【小心翼翼问

评论(8)
热度(18)

© 落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