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白无声

你将在不朽的诗篇里与时间同长

2222fo点文



没想到还能截到这个数字2333,太好玩了ww

感谢fo我的宝贝们,你们都是小天使呀~谢谢不嫌弃我的文字(鞠躬)

仔细想想好像还从来没有开过点文(惭愧),那就借此机会开一次点文吧ww

那么开始说规则啦:

这次点文仅限三日月受,小狐三日,一期三日或者鹤三日等等都可以~最好可以自带梗,宝宝你们想看什么paro都可以跟我说,越详细越好,要是没有梗的话我就自我发挥啦ww(催更也可以) 我会根据评论里的内容选择几个感兴趣的来写哒~

当然要是玩不起来的话我就删掉这条ww 时间就截止到明天晚上吧

评论(43)
热度(8)

© 落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