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白无声

你将在不朽的诗篇里与时间同长

【小狐三日】小甜饼系列05

旧文混更!!这还是我入坑写的第一篇小短文呢www,现在回头看也觉得狐爷怎么可以辣么可爱!!可爱到爆炸ww

请宝贝们吃一块睡前小甜饼,然后晚安~

#告白梗#

#壁咚#

OOC有,慎入

 

========================================

[所以说,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三日月仰头笑着问他头顶上的那个男人。小狐丸将双手撑在墙上,三日月宗近紧贴着墙壁被他圈在了怀中,两个人的气息交缠让人感觉到有一丝的暧昧。

[三日月.......]

 小狐丸略微有些低沉的嗓音响起,他微微皱了皱眉,好像对接下来要说的话感到纠结。

[嗯?] 

三日月宗近困惑地眨了眨眼,他的眼睛生得极为漂亮,眼波流转似有一轮弯月荡漾于水中,不经意间就将人的心思勾了去。

小狐丸身高比三日月宗近足足高了将近一个头,此时他高大的身躯差不多将三日月宗近完全笼罩了起来。

周围都是小狐丸的气息三日月宗近倒也没有丝毫不适,他仍旧从容笑眯眯的等着小狐丸接下来的话。

[请……] 

小狐丸犹豫着继续开口道,他的耳朵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红透,整个人也僵硬得不得了,他甚至不敢把目光放在三日月的脸上。

[哈哈没关系,你说吧。] 

三日月宗近忍不住笑着摸了一下小狐丸的头,他嘴角嚼着几丝笑意,冲着小狐丸又眨了一下眼,表示我正听着呢,你要说就赶快说吧。

此刻三日月宗近心里正在琢磨小狐丸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是受伤了还是怎么了,为什么一脸纠结和慎重的表情来找他。

在本丸这个大家庭里,三日月宗近很喜欢新来的小狐丸,他时常不加掩饰的表达出这种喜欢来,而小狐丸也表现出对三日月宗近尤其的亲近。

以至于后来大家见到他抱着小狐丸把头埋进后者蓬松柔软的毛发里发出愉悦的感叹,或者和小狐丸一起帮他顺毛时也都见怪不怪了。正当三日月走神时,一声气势十足的喊声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

[请三日月以后只为我一个人顺毛好吗?] 

小狐丸貌似鼓足了勇气终于一口气把话说完。他说完这句话就忍不住紧盯着三日月的眼睛等待着他的反应,看似很冷静但其实连毛发都紧张得快要立起来了。

[诶?]

三日月宗近茫然了两秒钟,然后迅速明白了过来,然后忍不住笑着弯弯眼睛。他伸手触碰到小狐丸的脸。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小狐丸握住那只手放在唇边吻了吻,他没有开口,依旧严肃地等待着三日月宗近的答复。下一秒,脖子便被人伸手揽住温暖的身躯也跟着紧紧地贴了过来。他听见那个人带着笑意的好听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可以哟,如果是小狐的话。]


很久很久之后,在两人在一起很多年以后,三日月宗近回想起那天的场景还是会忍不住微笑,果然还是以前那个用顺毛来代替告白的小狐丸比较纯情呐,怎么就长歪了呢?

[三日月在想什么呢?]

小狐丸从身后拥过来,赤裸的胸膛还带着刚刚的汗水和热气。他冲着怀里那个人的耳边轻轻地呵了口气,

[这个时候居然还走神,我要罚你再做一次。]

所以说大型犬什么的切开来都是黑呢,还是让我们为爷爷点蜡吧。


FIN.



(此处没有肉,不要再想啦www)

评论(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